有關我們
新聞稿
新聞稿

香港電訊及電訊數碼聯合推出全新品牌


香港電訊(股份代號:6823)【香港.2014年9月25日】– 香港電訊(股份代號:6823) 及電訊數碼(股份代號:6033)今天聯合推出全新的流動通訊服務品牌 – SUN Mobile – 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而實惠的流動通訊服務。


SUN Mobile將可提供較其前身新世界傳動網更出色的服務。新世界傳動網是由較早前獲香港電訊收購的CSL New World Mobility Limited所營運(現稱CSL Mobile Limited)。香港電訊集團董事總經理兼SUN Mobile Limited主席艾維朗先生表示:「香港電訊已迅速整合CSL New World Mobility Limited,而SUN Mobile的誕生完成了香港電訊所推行的三品牌策略,即是透過及SUN Mobile,滿足香港市民對流動通訊的需求。」

SUN品牌設計散發獨特的魅力,並同樣使用充滿活力的標誌顏色,與品牌抱著共同理念,致力提供卓越服務的決心及信心。

電訊數碼主席及SUN Mobile Limited董事張敬石先生表示:「在香港作為一家經營已久的電訊商並有良好的業績,我們很高興夥拍市場領導者香港電訊,共同經營SUN Mobile。我們有信心將為客戶提供更多具吸引力的服務。」

由即日起,SUN Mobile客戶可盡享由香港電訊作後盾的最佳流動網絡覆蓋及全面的Wi-Fi網絡無限連接服務,以及使用既便利且安全的八達通流動付款服務。

SUN Mobile 營運遍佈全港共54間零售專門店,並將於明年增至60間專門店。

有關服務詳情,請致電SUN Mobile銷售熱線+852 8118 3300,或親臨SUN Mobile專門店或瀏覽網址www.sunmobile.com.hk。


關於香港電訊

香港電訊(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代號:6823)是香港首屈一指的電訊服務供應商,提供廣泛的服務以滿足全港市民、本地及國際商界的需要,包括本地電話、本地數據及寬頻、國際電訊、流動通訊,以及客戶器材銷售、外判服務、顧問服務及客戶聯絡中心等其他電訊服務。

香港電訊聯同母公司電訊盈科有限公司旗下非常成功的媒體業務,透過電訊盈科集團獨有的「四網合一」平台,提供一系列跨越固網、寬頻互聯網、電視及流動通訊四個平台的創新媒體內容及服務。

關於電訊數碼

電訊數碼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033)。電訊數碼集團為香港首批傳呼服務營辦商之一。集團保持其作為一家香港及澳門領先的綜合電訊服務供應商的市場地位。集團一直於香港積極從事電訊及相關業務。集團的業務分部包括:(i)流動電話及預付SIM咭零售銷售及相關服務;(ii)流動電話分銷及相關服務;(iii)提供傳呼及其他電訊服務;及(iv)向SUN Mobile提供營運服務。

關於SUN Mobile

利用香港電訊先進的流動通訊及Wi-Fi網絡,SUN Mobile透過其遍佈全港的專門店提供實惠的基本流動通訊話音及數據服務。SUN Mobile亦提供由香港電訊作後盾的八達通流動付款服務。有關詳情,請瀏覽網址 www.sunmobil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