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E 話音服務
話音服務
 
免費透過VoLTE 享受高速話音通話接駁及清晰的視像通話!
話音服務
 
免費透過VoLTE 享受高速話音通話接駁及清晰的視像通話!
甚麼是VoLTE
SUN Mobile 現已推出 VoLTE話音服務,將話音及視像通話帶進一個全新紀元!VoLTE(Voice Over LTE)指透過4G LTE 網絡所連接的話音及視像通話服務。SUN Mobile客戶,今天起更可以免費升級,無需額外付費就可以通過VoLTE 享受到高速的話音通話接駁服務及非常清晰的視像通話!

使用VoLTE的優勢
(1) 更快速駁通通話 ,以往透過3G 網絡打出電話需約7秒,如雙方均使用 VoLTE,所需時間最快只需1秒!如對方使用的是非4G LTE網絡,連接時間亦只需約4秒!
 
 
 
 
 
 
(2) 在 VoLTE 語音通話時只需按一下 ”視像通話” 圖標/按鍵,即時切換話音及視像通話 ,簡單快捷 (只適用於部份指定 Android 型號手機)
 
 
 
 
 
要使用VoLTE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 使用支援 VoLTE 的手機
2. 將手機軟件升級至最新版本。(只適用於 Android 手機, 請依據手機廠商設定指引將手機軟件版本更新至最新版本)
3. 如何啟動手機內的VoLTE功能
  • 備註
    1. VoLTE 服務只適用於4G 網絡覆蓋下,及通話各方均為SUN Mobile、1O1O或csl指定客戶並使用指定服務計劃及指定型號手機。
    2. 視像通話是收費服務,本地通話的收費跟據閣下之服務計劃而定,不足一分鐘亦作一分鐘計算。使用VoLTE 作視像通話不會產生額外費用。
    3. 使用VoLTE 作視像通話必須雙方都使用VoLTE服務方可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