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碼共享(eSIM)服務
號碼共享(eSIM)服務
【每月港幣 $18
系統要求
  •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
  • Apple Watch OS 9.0 或以上
  • iOS 16.1 或更新版本
    • 於iPhone檢查或下載最新版本的軟件,前往「設定」 → 「一般」 → 「軟體更新」
  • iPhone 8 或更新的型號
  •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必須都是使用SUN Mobile的服務

啟動號碼共享(eSIM) 服務
  •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已內置 eSIM (內置式 SIM 卡),因此您無須使用另一張 SIM 卡或從其他流動裝置傳輸 SIM 卡資料。
  • 當您將 Apple Watch 與 iPhone 配對時,系統會提示你設定網絡服務,並會引導您完成幾個簡單的步驟。
  • 請準備您的SUN Mobile帳戶登入密碼
  • 如果你在設定過程中未能找到網絡計劃,請與我們聯絡,我們會助你找到合適的計劃。
  • 如果你在最初設定 Apple Watch 的過程中選擇不設定網絡服務,你隨時也可以於稍後時間再透過 iPhone 上的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選擇 「我的手錶」內的「流動網絡」進行登記。

備註
1.即使你的 SUN Mobile 流動服務計劃可能支援漫遊,但並不適用於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但是,當 Apple Watch 靠近你的 iPhone 或連接到 Wi-Fi 時,你將可繼續上網。
2.要瞭解更多關於 Apple Watch 的資料,請瀏覽 。如需更多支援,請瀏覽
 
  • 常見問題
    Q1:配對Apple Watch有哪些硬件和軟件要求?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
    須和運行 IOS 16.1 的 iPhone 8 或更新的型號配合使用SUN Mobile網絡計劃。
     
    Q2:如何啟動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的網絡服務?
    好消息 - 您的 iPhone 和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將可共享相同的電話號碼,因此你無須獲取或記住另一個電話號碼。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已內置 eSIM (內置式 SIM 卡),因此您無須使用另一張 SIM 卡或從其他流動裝置傳輸 SIM 卡資料。
    當您將 Apple Watch 與 iPhone 配對時,系統會提示你設定網絡服務,並會引導您完成幾個簡單的步驟。
    如果你在設定過程中未能找到網絡計劃,請與我們聯絡,我們會助你找到合適的計劃。
    如果你在最初設定 Apple Watch 的過程中選擇不設定網絡服務,你隨時也可以於稍後時間再透過 iPhone 上的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選擇 My Watch 內的網絡計劃並進行登記。
     
    Q3:哪一些SUN Mobile服務計劃可啟動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的網絡服務?
    所有SUN Mobile之數據月費服務計劃均可啟動此服務。
     
    Q4:添加Apple Watch需繳交費用嗎?
    添加Apple Watch並使用號碼共享(eSIM)服務,月費為每月港幣18元。若沒有下載eSIM, Apple Watch會成為手機的周邊裝置。
     
    Q5:當使用漫遊服務時,仍可使用Apple Watch嗎?
    即使您的iPhone/SUN Mobile流動通訊服務計劃支持漫遊服務,Apple Watch Series 4或Apple Watch Series 3也無法在SUN Mobile網絡覆蓋範圍之外漫遊。但是,當Apple Watch靠近iPhone或連接到Wi-Fi時,您將可繼續連接及使用。
     
    Q6:如何啟動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的網絡服務?
    首先,確保您的SUN Mobile流動服務計劃是否可以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的網絡服務。
    確定您的計劃後,從你的iPhone:
    打開“Watch”應用程序,配對Apple Watch
    點擊“Watch”應用程序左下角的“我的手錶”
    點擊“流動網絡”
    點擊“設定流動網絡”
    然後,按照指示來啟動服務。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按此「啟動號碼共享(eSIM) 服務」流程
     
    Q7:如果我從日本或其他國家購買了Apple Watch (GPS + Cellular) ,請告知我們是否可以使用SUN Mobile 的Apple Watch LTE流動網絡服務?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有不同型號和硬件規格。 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 。 有些型號不能連接使用SUN Mobile Apple Watch 流動網絡服務 。 即使一些型號可能連接,但服務體驗可能不如預期。
     
    Q8:一個SUN Mobile號碼可以支援最多幾多隻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
    一個SUN Mobile號碼可以支援最多4隻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的連接。
     
    Q9:甚麼是eSIM,EID?
    eSIM是嵌入式SIM卡。 這意味著您不需要在手錶中插入實際的SIM卡。 EID代表eSIM的設備ID。 這是一個32位數字代碼打印在您的Apple Watch的盒子上。您也可以從打開Watch App中找到它,點擊一般 > 關於 > EID。
     
    Q10:如果我關閉iPhone,我的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 是否仍能連接到Apple Watch流動服務LTE網絡?
    可以的。因為eSIM 已經下載到您的Apple Watch.
     
    Q11:我的Apple Watch可否使用來自其他運營商的eSIM計劃而使用SUN Mobile作手機的流動電話服務計劃?
    不可以。您的iPhone SIM和Apple Watch eSIM必須來自同一個網絡供應商。
     
    Q12:當我嘗試按照指示激活Apple Watch時,My Watch App中出現以下內容「您的SUN Mobile帳戶無權在Apple Watch上啟用移動數據。 聯繫SUN Mobile了解更多信息」?
    這表示你沒有合資格的iPhone計劃,可聯絡我們以升級服務計劃。
     
    Q13:當我點擊SUN Mobile 流動網絡旁邊的時,“移除SUN Mobile計劃”是什麼意思?
    是從Watch中刪除eSIM配置文件。 但並不代表你的號碼共享(eSIM)服務會被終止。如果您意外執行此操作,則需要再次下載eSIM配置文件。 目前,我們不收取eSIM下載費用。
    終止號碼共享(eSIM)服務需致電81183131聯絡客戶服務員辦理。
     
    Q14:我如何去替換我的Apple Watch Series 3 Cellular?
    第一步是用您的iPhone取消舊手錶的配對,然後將新手錶與iPhone配對。 打開Watch應用程序,點擊常規 > 移動數據 > 添加新計劃。 當提示選擇“購買新計劃”或“使用現有計劃”時,登錄並選擇“使用現有計劃”。
     
    Q15:當我看到Activation (激活中) 在Watch應用程序中旋轉時應該怎麼做 ?
    這意味著服務激活正在進行中,請耐心等待。 如果激活狀態保持超過一個小時,請嘗試以下操作:
    1. 從您的iPhone中取出SIM卡
    2. 關掉你的iPhone電源並重新打開
    3. 重新插入SIM卡
    如果狀態仍為“激活”,請聯絡我們。
     
    Q16:有什麼Apps 可以在Apple Watch Series 3 (GPS + Cellular) 應用?
    您可以通過在iPhone中的Apple Watch應用程式中,瀏覽Apple Watch App Store來查找可用的應用程式。
     
    Q17:如我更改流動電話號碼,eSIM服務應該如何處理?
    如你更改流動電話號碼,請致電81183131聯絡我們終止現有之eSIM服務。然後你需使用新的流動電話號碼重新登記另一個eSIM服務。
     
  •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或更新版本 + 流動網絡 (“裝置”) 號碼共享(eSIM)服務 (“本服務”) 條款及細則
    1. 若要使用本服務,你必須登記使用指定SUN Mobile流動通訊服務計劃(“服務計劃”),有一部裝置, 有一部支援作業系統IOS 16.1 的iPhone 8 或更新的型號。
    2. 本服務的數據使用量將於有關服務計劃中扣除。
    3. 你可以以登記之手機號碼,透過裝置撥打或接聽來電。
    4. 每個服務只能使用一個裝置。如你想連接到其他裝置,可透過iPhone上的 “Watch” 應用程式把裝置連接到服務。你亦可以登記額外的服務,以便於iPhone上使用新裝置。
    5. 你最多可在同一手機號碼下登記最多4個服務。
    6. 本服務並不支援漫遊。
    7. 如你終止服務計劃,必需同時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終止本服務。
    8. 本服務受Sun Mobile Limited流動通訊服務協議條款及細則所約束,詳情請瀏覽
    9. 若中英文本之本條款及細則有任何差異,則以英文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