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碼共享(eSIM) 服務
號碼共享(eSIM) 服務
 
您的智能手錶與手機共用一個流動電話號碼及服務計劃
號碼共享(eSIM) 服務
 
您的智能手錶與手機共用一個流動電話號碼及服務計劃
Samsung Galaxy Watch
系統要求
  • Galaxy Watch LTE
  • Android 手機
    • 使用 Android 5.0或更新版本
    • RAM 1.5 GB 或以上

開始之前
  • 在手機上,按一下「設定」「連接」「藍牙」並確保藍牙功能已經開啟。
  • 確保手機已連接至 Wi-Fi 或 LTE/3G 網絡。
  • 確保 Galaxy Watch 已經充電

使用QR Code啟動號碼共享(eSIM) 服務

1.啟動 Galaxy Watch 的電源

A.長按手錶側面下方的按鈕直至看見 Samsung 標誌以啟動 Galaxy Watch。

B.若未能成功啟動 Galaxy Watch,請確保 Galaxy Watch 已經充電。

 

2.在手機上開啟 Galaxy Wearable 應用程式
若手機仍未安裝 Galaxy Wearable 應用程式,可到 Samsung Apps 或 Google Play 下載。
3.連接 Galaxy Watch
A.Galaxy Watch 應靠近手機,在手機上等候「搜尋新 Galaxy Watch」的訊息出現,然後按一下[繼續]。若此訊息沒有出現,可開啟 Galaxy Wearable 應用程式,然後按一下[連接新的可穿戴式裝置]。
B.Galaxy Watch 應接近手機,直至完成所有步驟。
4.確認條款及條件
閱讀條款及條件後,勾選[全部同意]或勾選各項,再按一下[下一步]以繼續。
 
 
 
 
 
5.設定流動網絡
A.同意條款及條件後,會開始設定網絡的程序。
B.選擇啟動方法──掃描 QR 碼 / 使用代碼

 

 
 
 
 
 
6.在手機上開啟 SUN Mobile應用程式
若手機仍未安裝 SUN Mobile應用程式,可到 App Store 、Google Play 或 Huawei App Gallery下載。
 
 
 
 
 
7.於SUN Mobile應用程度內新増號碼共享(eSIM)服務,步驟如下:
8.獲取QR 碼/啟動碼
 
 
 
 
9.返回 Galaxy Wearable 應用程式掃描上述 QR 碼
A.把鏡頭對準 QR 碼或分享QR碼至其他裝置以掃描 QR 碼
B.手動貼上啟動碼
10. 按「連接」
11.已完成設置流動網絡
A.現在 Galaxy Watch 可以使用手機的號碼通電話或收發訊息。
B.若不成功,請致電 8118 3131 向我們查詢
 
  • 常見問題
    Q1:如何在 Galaxy Watch(LTE版本)上啟動 e-SIM 資料?
    三星 Galaxy Watch(LTE版本)的 e-SIM 需要透過一部支援三星「Galaxy Wearable」應用程式的手機才能啟用,用戶需要掃描由SUN Mobile提供的 QR 碼或手動輸入啟動碼,那麼,e-SIM 內的資料便會下載至 Galaxy Watch,這樣才能啟動 e-SIM。
    為三星 Galaxy Watch(LTE版本)而設的三星「Galaxy Wearable」應用程式和手機的相容性則視乎三星的規格而定。視乎手機的相容性,應用程式可能需要額外的外掛程式。詳情請瀏覽
     
    Q2:若意外地在三星Galaxy Watch(LTE版本)上重設 e-SIM,該如何重新下載 e-SIM 資料?
    您可於sunmobile.com.hk或SUN Mobile app登入「我的帳戶」→「我的號碼共享(eSIM) 服務」點選你的裝置,然後按「重新下載 e-SIM」。
     
    Q3:購買新的 Galaxy Watch(LTE版本)後欲使用現有的 e-SIM,可否再次使用現有的 e-SIM QR碼啟動新的 Galaxy Watch?
    您可於sunmobile.com.hk或SUN Mobile app登入「我的帳戶」→「我的號碼共享(eSIM) 服務」點選你的裝置,然後按「取代現有手機/手錶」以索取新的QR碼/啟動碼以啟動新的 Galaxy Watch(LTE版本)。
     
    Q4:如欲把Galaxy Watch(LTE版本)轉售或給予別人,該怎麼辦?
    請先於Samsung Watch重設並移除 e-SIM ;之後致電SUN Mobile 客戶服務部 8118 3131 取消號碼共享(eSIM)服務。
    否則即使Samsung Watch已經重設並移除e-SIM ,您仍需繳付號碼共享(eSIM)服務的月費。
     
    Q5:若Galaxy Watch(LTE版本)已遺失或遭盜竊,該怎麼辦?
    請立即致電8118 3131聯絡我們辦理報失及取消號碼共享(eSIM)服務。如需使用服務,請重新於SUN Mobile App內申請。
     
    Q6:若已購買 Galaxy Watch(LTE版本),但沒有登記號碼共享(eSIM) 服務,可否透過藍牙®連接功能使用 Galaxy Watch?
    可以,若沒有可用的流動網絡連接,Galaxy Watch(LTE版本)會成為手機的周邊裝置。
     
    Q7:若不能連接Galaxy Watch(LTE版本)至網絡,該怎麼辦?
    可以在手機的應用程式螢幕上,請按一下[設定],然後檢查[連接]項下的流動網絡和接入點名稱是否正確,並確保已經開啟流動數據。若仍不能連接上網,請聯絡我們。
     
    Q8:甚麼是自訂裝置名稱?
    自訂裝置名稱用作識別您的穿戴式裝置(智能手錶),名稱必須為英文字母或數字組成。
     
    Q9:當使用漫遊服務時,仍可使用Samsung Watch嗎?
    即使您的SUN Mobile流動通訊服務計劃支持漫遊服務,Samsung Watch也無法在SUN Mobile本地網絡覆蓋範圍以外之漫遊地使用。但是,當Samsung Watch靠近您的手機並以藍牙連接或連接到Wi-Fi時,您將可繼續連接及使用。
     
    Q10:如我更改流動電話號碼,eSIM服務應該如何處理?
    如你更改流動電話號碼,請致電 8118 3131 聯絡我們終止現有之eSIM服務。然後你需使用新的流動電話號碼重新登記另一個eSIM服務。
     
  • 穿戴裝置 (“裝置”) 號碼共享(eSIM)服務 (“本服務”) 條款及細則
    1. 若要使用本服務,你必須登記使用指定SUN流動通訊服務計劃(“服務計劃”)、支援的裝置、支援Android 5.0或以上及隨機存取記憶體(RAM)超過1.5GB, iOS 9.0或以上,以及iPhone 5或更新型號的智能電話。
    2. 本服務的短訊、IDD、話音、數據或其他相關的使用量將於有關服務計劃中扣除。
    3. 你可以以登記之手機號碼,透過裝置撥打或接聽來電。
    4. 每個服務只能使用一個裝置。如你想連接到其他裝置,可透過智能電話上的 ”SUN” 應用程式把裝置連接到服務。
    5. 你最多可在同一手機號碼下登記最多1個服務。
    6. 本服務並不支援漫遊服務。
    7. 如你終止服務計劃,必需同時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終止本服務。
    8. 本服務受Sun Mobile Limited流動通訊服務協議條款及細則所約束,詳情請瀏覽
    9. 若中英文本之本條款及細則有任何差異,則以英文本為準。